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淑美华

 浏览量:[117703]

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健康调理有“操手”,通体舒泰乐无忧!

健康调理有“操手”,通体舒泰乐无忧!

来源: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4/10 11:58:13 By 牛彦镔 阅读(6438)

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,开始全息美容法临床,是以中医美容为研究课题与定位的国内美容机构之一。如今,汉方淑华研发出了YS操手,为广大的患病群众带来福利。

一、操手诞生

YS操手是北京汉方淑华淑专利研发的科技力作。它采用仿生学和电子科技技术,经科技实验公关组研制成功。

二、操手性能

操手模拟人体能量波频,将电磁能转化为人体易于吸收的生物能,基于匹配吸收原理,促进机体生理生化反映,促进血液循环,微循环障碍,调节和改善机体免疫功能。

三、意义

操手之问世,从根本上解决美容师服务水平参差不齐问题。操手灵敏度极高,效果极好,准确率百分百。“操手”在手,服务无忧;神奇之手,万能之手!

四、使用范畴

YS-操手适用店内及居家使用。可外伤、内疾,运动系统、神经系统、循环系统等障碍性疾病。特别对肩周炎、肌肉纤维化、落枕、肌肉劳损、骨质增生等疼痛有极好的效果。YS-操手可以打通受阻经脉,使四肢百骸的经络及穴位畅通无阻。

YS-操手除了头部不适应理疗,其他部位均可操作。操手百搭,先从深层把经络疏通开,然后用精油、药油等调理。

五、适应人群

亚健康人群。可针对经脉、气血、骨、筋腱、神经、肌肉、关节、淋巴、腺体,进行调理和。对于身体出现的僵直、劳损、组织纤维化、神经损伤、经脉淤阻、循环障碍等引起的疼痛和不适,效果显著。

六、注意事项

1、心脏病、装置有起搏器、心脏搭桥及孕妇不建议进行。

2、若之身体部位,在半年内有注射玻尿酸、胶原蛋白等,请事先告知。

3、后,少数人的部位会有皮肤微红现象,此乃正常现象,数小时内即会消失。

4、时,严禁配戴任何金属饰品及物品。

5、期间不得饮酒。

6、前须将皮肤表面的精油、药油清洗干净。

七、案例分享

关键词: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