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淑美华

 浏览量:[117103]

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万“斑”皆下品,惟有淑美华茯苓高!

万“斑”皆下品,惟有淑美华茯苓高!

来源: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5/17 14:41:20 By 李海鹏 阅读(6189)

、黑斑、黄褐斑;晒斑、痘印、妊娠斑;——斑驳陆离,处处有斑!女人变丑,“斑”是祸首!丑陋的斑点还要忍多久?祛斑的路上水深火热,淑美华祛斑独辟蹊径!淑美华茯苓组合套/玫瑰组合套,祛斑,震撼问世!

淑美华茯苓组合套

主要成分茯苓,美白肌肤的法宝。古人称茯苓为“四时神药”。《本草从经》记载:茯苓为末,与蜂敷面,除面尘,长肌肤。淑美华以中医传承之独特科技,科学、严谨、专注于问题肌肤领域,中研中卫中医药研究院潜心设计,从茯苓、当归、名贵中草药提取精华,《茯苓组合套》震撼问世,解决肌肤斑点问题!

主要作用:抗氧化,生成,分解淡化色素。直接针对斑点根源,根除色斑,斑点不见,美白肌肤,肤色匀致通透,绽放迷人光彩。

适用人群:针对日晒斑、妊娠斑、蝴蝶斑等黄褐斑人群。

使用方法:每天早晚洁面大量柔肤水后,将茯苓精华拍打于面部至吸收,然后涂抹茯苓霜,使用产品期间需大量补水。配合玫瑰精华组合套效果更佳。

淑美华《茯苓组合套》——立竿见影,快速,告别“斑”女郎!

淑美华玫瑰组合套

主要成分:玫瑰花提取物、珍珠粉、纯天然沙棘成分、维他命复合物等。

主要作用:提供肌肤所必须的营养和水分,矫正黑色素异常合成,淡褪色素沉淀、击退暗沉,对抗多种肌肤问题,达到由内而外的嫩白。同时含有滋润配方,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,深入滋养肌肤,肌肤净白更润泽。

适用人群:适合用于已经出现的较严重的色素回流及色沉等人群。

使用方法:每天早晚洁面大量柔肤水后,将玫瑰精华拍打于面部至吸收,然后涂抹玫瑰霜,使用产品期间需大量补水。配合玫瑰组合套效果更佳。

备注:产品含纯天然沙棘成分,使用期间微微发红代谢皮屑属正常现象。

淑美华玫瑰精华

主要成分:玫瑰花水、玫瑰花提取物、酵母提取物、甘草酸二钾等。

主要作用:运用古法蒸馏技术从新鲜玫瑰花瓣中提取,结合艾地苯等水养成分,具的抗氧化能力,能产生高度分化的功能细胞提供肌肤所必须的修复再生,补水,深入滋养肌肤,由内而外的嫩白。即时提升紧致,改善暗沉、色素沉着,增强肌肤防御能力,回复年轻紧致面容。

适用人群:干燥缺水、晦暗无光、色素沉积、肌肤受损、松弛下垂等人群。

使用方法:每天早晚洁面柔肤后,取适量玫瑰精华涂抹于面部,拍打至吸收。

尽早下“斑”,谢绝“逗”留!肌肤光洁嫩滑,吹弹欲破。淑美华茯苓组合套/玫瑰组合套祛斑,祛斑中的“战斗机”!开启靓丽之旅,直达美丽梦想终点!

关键词:淑美华
上一篇:健康调理有“操手”,通体舒泰乐无忧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汉方淑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